_(:з」∠)_今天先写这么多

牵手

‘’周……周泽楷‘’终于鼓足了勇气叫出了他的名字‘’内个……我觉得吧,我好像喜欢你‘’孙翔不好意思的摸着头发笑着说‘’可以先交往试试吗‘’

‘’……‘’

被周泽楷平淡着看着孙翔笑的有些尴尬‘’哈哈……不勉强你!可能是我想多了!你当我没说过这句话‘’转身就要离开时被抓住了手

‘’可以!‘’不解的回头听到了周泽楷这样的回答,两个温暖的掌心碰到了一起,孙翔更加握紧了那只手



亲吻某处

‘’队长队长,发烧了怎么不告诉我!一个人在家多不方便,你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这样子有个人照顾你你就不用那么麻烦了!你看你看你一个人发烧头晕怎么给自己倒水,要不是我给你打电话你是不是都不准备告诉我!吃药了吗现在感觉怎么样,或者说想吃点什么东西呢我去做!不会做的话我可以去叫外卖给你,诶我看你冰箱里都没有东西难道你一天都没有吃饭!不吃饭怎么行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诶队长你不要坐起来快躺下……‘’黄少天看见喻文州要起身连忙跑过去扶着他

‘’少天……‘’喻文州因为发烧有些没力气,等黄少天过来扶他的时候,安定的在黄少天的嘴上亲了一下,‘’先不要说话了好吗‘’略微沙哑的声音‘’让我再……睡一会‘’

‘’好……好的‘’,队长……刚刚这是……做了什么dh289jdqiyroi@#@*#@!@



玩游戏/看电影

‘’既然到我的话……那就……请3号公主抱5号原地转圈30s‘’苏沐橙开心的期待着他选中的两个人,结果却只有韩文清一个人站起来了,

‘’诶5号是谁?‘’大家都左看看又看看,看看到底是谁拿了5号

‘’我预测,20s后我的头就会晕所以……‘’还没说完话的张新杰就被叶修坏笑地推到了韩文清怀里,‘’废什么话,赶紧的呗~~‘’



约会

‘’沐沐今天怎么穿的这么漂亮啊!是不是要去跟谁约会~~‘’陈果看着苏沐橙梳着漂亮的发型,化着淡淡的薄妆,身穿碎花连衣裙,着实好看的不行,忍不住问出了口

‘’恩!‘’苏沐橙甜美的笑着‘’算是约会吧~那我出发啦~‘’

‘’好的路上小心呐,戴好墨镜,别被路人认出来啦————‘’放心不下的陈果追到了门口叮咛着

‘’不会的‘’笑着招手告别了陈果,苏沐橙小跑着出了小区

‘’对不起收拾久了一些‘’坐进车里的苏沐橙对着旁边的人说

‘’没事~‘’楚云秀摘下了墨镜‘’今天想去哪里玩?‘’



接吻

‘’大眼~~~~~~‘’叶修无聊的趴在椅子的靠背上叫着王杰希‘’好无聊啊‘’

放下手中的工作王杰希伸了一下懒腰‘’那你想做什么?‘’

‘’你跟哥好了以后都没有主动亲过哥!‘’像是想起什么气愤的事一样,叶修愤愤地说

‘’所以呢?‘’王杰希转过头看着叶修

‘’所以啊!你的亲吻技巧一点都没有提升!‘’

无奈王杰希只好走过去蹲在叶修的面前,主动的亲了上去,先是主动却变成了被动,直到脸红的有些喘不过气叶修才放开了他。

‘’还不赖,这次还多坚持了几秒哈哈哈哈哈‘’

‘’啧……‘’王杰希把头顶在了膝盖上用胳膊把自己抱住,不好……竟然……接吻而已为什么那里会起来啊



换穿对方衣服

‘’……按到底说我这个月的食物摄取很稳定怎么会变瘦,难道是身体出了问题吗……‘’

听着张新杰一个人嘟囔着韩文清差点笑了出来‘’昨晚太激烈所以所以现在头晕了吗,你穿的是我的衣服‘’



COSPLAY

‘’你有没有看钻石A?‘’孙翔大半夜给周泽楷打了电话过去,听见那边沉默应该就是没看过了‘’我给你说啊里面有一个叫降谷晓的!加一根呆毛就跟你太像了!不爱说话但是又很厉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还沉浸于给周泽楷推番的开心世界里就听见那边电话挂断的声音,一看表才发现已经3点了

‘’……像吗‘’周泽楷起身找到了他买的的青道的周边帽子,戴上后对着镜子做了一个降谷投球时候的姿势‘’……一点都不像‘’



评论(2)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虛無妄想 | Powered by LOFTER